今天去接僖時將車停至較遠處~
貝比們玩完要回家出小校門時不見車~
我問他們:〝我們的車車呢?媽媽的 Grand Cherokee 怎麼不見了?〞
僖僖跟妹妹停下了腳步東張西望了起來~
妹妹玩瘋了~早忘了剛剛我們把車停在哪兒了~~
忘了就算了~這小姑娘竟然回答我:
〝Cherokee 不見了,我們走路回去吧!〞
〝那車車怎麼辦??不用找出來嗎??〞
〝沒關係呀,我們回去開 mini 就好了啊!〞還一臉理直氣壯喔
〝可是 Grand Cherokee 不見了吶!不用找找嗎??〞我又跟她強調一遍
〝不用啊!我們開 mini 就好了啊!〞唉~這小姑娘真不食人間煙火
走著走著~看到 Grand Cherokee 時還好小姑娘她還很興奮直嚷嚷:
〝媽媽妳的 Cherokee 在這裏啦!〞
我當然知道在這裏~
等妳想到我不早急翻了才奇吶~~

剛跟爸比講起這事兒~~
爸比受不了地直笑~~說:〝我的小情人不食人間煙火!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