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(3/10)早上臨時決定要回桃園~
所以正手忙腳亂地整理行李時~弟跟進房來湊熱鬧~
把我折好的衣服弄得亂七八糟地~
所以我就假裝生氣地罵了他叫他出去找爸比~
弟弟一臉委屈外加碎碎念地往房外走去~
我在後面看著覺得很可愛~很想笑~
看弟弟走到客廳搖椅前時~~妹妹迎面走向他並開口問道:
〝弟弟你怎麼了??!!〞
〝@#$*&...................〞弟弟咿咿呀呀地跟他姐姐講了一大串
〝哦~~~~~~~~~~你被媽媽罵了喔?!〞妹妹竟然瞭解弟在講什麼吶
〝嗯~~~〞弟弟也很厲害~馬上用很可憐無辜的聲音回答著姐姐
然後妹姑馬上拉開嗓門大叫...................
〝爸爸~~~~~~~~~弟弟被媽媽罵了。〞
妹一手還邊拍弟弟的小肩膀安慰弟說
〝#%*&....秀秀..#%#&*.....不要哭哭..#$*&....乖.#%&*....〞.....
也不知妹在跟弟安慰什麼東東的~~重點句子我有聽出來而已啦~~

啊現在是怎樣~~還投到我的水牛哥哥那邊去
厚~~~~真是有夠耍寶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