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日:2006/10/24
完工日:2007/01/17
繡 布:塑膠繡板



我的 Balloon Welcome 終於全部完工了~~
在下方加上了草地及五朵花後~
〝比較腳踏實地,不會有虛無飄渺的感覺〞<---爸比說的~
草地及五朵花也讓我繡了三天~"~
五朵小花是自己設計的~每一朵花都開得不一樣喔
可惜無法清楚拍出每朵花的影像~"~
草地也是隨意繡上的~效果也還不錯~^^~

現在只剩把她掛上門去就OK了~
目前想了兩種方法~
一是直接用熱溶膠或黏著劑將之黏上門板
二是先把她固定在軟性磁鐵上,之後就可隨意黏於門板各處了

應該會用第二個方法~晚上去買軟性磁鐵好了~~





原繡圖的部份已完成~(2007/01/15)
中間懶懶&玩別的東西~所以停了一個多月~
但總算接近完工階段了~^^~
但為了豐富整個作品~
我有自行增加了一些小東西~
整理好繡線後即可開工
讓 Balloon Welcome 真正完工~

針對原繡圖部份我修改了兩個地方~
一是氣球的位置~
我把位置接高一些~比較不會有壓迫感
二是氣球線~
原繡圖的氣球線我覺得不太合理且太亂了~
因此我將氣球線下半部份做整束處理~
至該分歧的部分再將其各自拉開歸位~
感覺還蠻OK的~

第一次繡黑白圖稿~
一開始拿配線時就有感覺此圖用線雖不是很鮮豔~但有鄉村味~
這也OK~也算是我愛的風格~
因此就開工繡下去了~
不過中間有幾次曾想自行變更用線~
特別是最後到繡氣球的時候~
但幾經掙扎後........還是決定忠於原圖~




開工日:2006/10/24
繡 布:塑膠繡板

11/06

welcome可能要先休息幾日~
因為要趕送老公的結婚紀念禮物~
還有一件妹的小洋裝~^^~

從顏色看得出來很有鄉村味吧??



原本要買這種 welcome 材料包來繡.......不過看看真的有點貴~~

後來又決定等粄條一起跟國外原廠訂貨~因為可能會便宜一些
結果等等等的~~~在網路上找到很多有關」welcome」的繡圖~~
我挑了幅有鄉村風的來繡。。。。
本來是挑了很多在比較~~後來受限於板子的大小&格數
板子A4大小~115*150格.....最後才選定這幅的(以後再PO圖)
然後就開工啦~~如果效果不錯的話~就不會再特意去買了~~

第一次用膠板繡繡~剛開始還真不習慣~
特別是數格子會數到眼花~~
然後十字繡針也太粗了~~只好拿平常縫針來繡~因為不想為了一隻針出門花錢
繡著繡著發現也挺好繡的~^^~繡了三天有漸漸習慣了~~
希望11月能搞定她~~將她掛在門上~
讓我家大門更有鄉村味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