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晚餐時~
妹吃著吃著小湯匙突然轉了彎~
妹拿著那把盛滿飯的小湯匙轉向了弟弟....
"弟弟來吃一口吧!啊嗯"
弟弟也很配合的張大他的小嘴巴~
啊嗯一口的吃掉了姐姐餵他的食物
兩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~~
我跟爸比看了直笑也覺得很窩心~
妹那麼小已經會主動照顧弟弟了~真乖
所以我就說:"妹好棒喔~妹是好姐姐了耶!"
妹用童稚的聲音回答我~~
"不是啦!我是妹妹,不是姐姐啦!"

我跟爸比兩個只能哈哈大笑了~^^"~

不管是好姐姐還是好妹妹~
都是爸比&媽咪的好女兒~
永遠的心肝寶貝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