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拼吐"就是拼圖~
妹叫拼圖會成"拼吐"......好像山地同胞喲~
聽妹說"拼吐"這兩個字真是很可愛
爸比跟我常學她,不過沒妹那種韻味~~^^~~

妹跟僖開始玩拼圖要從約二個月前說起~
去大藥局買尿布時順便買了塊小拼圖給妹~
因為有珍珠美人魚的圖案~^^"~
是塊只有16片小拼塊的拼圖~
結果沒想到妹很著迷於拼圖這個遊戲~
而且很快的就能獨自完成~

所以不到二周我就刻意去幫她升級了~
一塊40片的光之美少女給妹拼~


一塊60片的史瑞克拼圖給僖僖~


結果妹比僖有興趣且持久~
妹真的很有耐心~
一次全拼完對妹來說可能有點困難~
但妹總會拼個30分鐘左右~
然後跟我說:"媽媽,我休息一下。等一下再拼!"
而她也真的會再去拼......
妹大概要分個三次左右才能全部完成~但她會完成它~~~
且是獨立完成的喔~
不像僖拼到忘了,也很少拼完成過~^^"~
後來連僖的史瑞克對妹來說也輕鬆完成~

從買拼圖到妹可以獨立輕鬆完成~
也有一個多月的時間~~~
由此可見妹的努力及耐心~
她真的很認真的在拼圖.....

所以我在隔了一個半月後又去幫她買了塊迪士尼公主拼圖~

這塊拼圖有100片~
至今為止妹還沒辦法完成~~
可能真的太大了點~^^"~
不過她還是有努力在拼~
期待她能獨自完成的一天~


弟鬧場來囉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