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日&完成日:2006/11/18

尺寸:6P(41*27CM)

前言:
昨天帶妹&弟去樓下小誠品走走~
小誠品上周從一樓搬到二樓後還沒去過
所以昨天帶小朋友們去看看~^^~
整個空間更大外也更有童趣~
而且還多了很多櫃~
Bob Ross的油畫就是其中之一
幾年前我都會定時看電視跟著Bob Ross學畫畫
當然只是看而已~~從沒真正動手過。。。。
昨天東晃西晃時突然看到 BOB 的大爆炸頭時,好興奮哦~~

小姐跟我介紹還沒完~大概沒兩分鐘吧~
我就說:〝我報名了!我要來畫!!〞

報名費3000打九折~含材料費及教學費
有四幅不同畫風的作品~
可自己挑有開課的時段去上課~邊教邊畫~
昨天買我今天就馬上跑去畫了~^^~



生平第一幅油畫作品今天完成了~~
今天下午花了一個鐘頭完成了這幅〝春〞的油畫作
拿著畫回家時,爸比:〝啊妳怎麼回來了??〞
因為原本我告訴爸比大概要兩個鐘頭才能回家......
〝畫完了就回來囉!〞
〝畫完囉?怎麼這麼快??〞
我把畫拿出來給爸比看時,爸比眼睛跟嘴巴都張得好大,愣了幾秒
〝這妳剛剛畫得嗎?〞
〝對呀!好看嗎?!〞
〝嗯~~~~~~嗯~~~~~~~嗯~~~~~真的是妳畫的嗎?〞
爸比不太相信這是他老婆畫的~而且還只花了一個小時~~
〝我老婆可以去擺路邊攤賣畫了喔〞
爸比之後盯著畫看了好幾分鐘~他可能還在懷疑吧~^^"~

一兩個鐘頭後~爸比又〝不小心〞在看我的畫時
我問他:〝有沒有覺得哪裏怪怪的呢??〞
〝有啊!〞
〝哪裏??樹?還是雲?〞
〝是我懷疑這是老婆拿錢去買回來騙我的!〞
爸比你嘴巴好會講話喔~

是說當然沒那麼好啦~~~~
但既然是自己老公說的也只好欣然接受囉~^^~

整幅畫我覺得樹最難畫~
主要是畫的過程中,下筆時有猶豫
而且也覺得畫得不是很好~
至於我最喜歡的部份,就是白雲
我自己覺得畫得不錯~~

因為是在誠品裏作畫~人來人往的~
一開始是有點....怪怪的感覺~
不過隨著大家的驚嘆及讚美的聲音不斷傳來~
(讚美的不一定是我~還有另一對母女檔的同學~)
就愈畫愈有興趣&信心了~~
要不是不好一天跑二節課~真想晚上再去畫一幅呢~~
然後明天再去畫剩下的兩幅~~

這幾日要來瞭解瞭解正統油畫.....
看看兩者的差異~再來選擇接下來的方向了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