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就說爸比是 super hero ~也許有人看了會覺得想笑~
不過爸比真的是我們母子四人的超級大大大英雄~
我很高興幫我的孩子"找"了個那麼棒的爸爸~~
因為爸比真是個堅挺又可靠的大英雄~

昨天一家人前往墾丁渡假的路上~
把弟弄睡後交手給爸比~想讓爸比也能休息一下下
沒想到開沒幾分鐘竟然聽到窗外傳來一種類似氣球在放氣的聲音~~
我還在納悶是什麼聲音?還有從哪兒來的聲音時??
爸比急著說:"小心點,慢慢往路旁靠!快一點!"
又要慢又要快.........是說我也聽話地乖乖照做.......
車子一靠邊停後~爸比說是爆胎的聲音~~~
糟糕的是我們爆胎的地點不太妙.....
正在內線道施工而三線道變二線道處~~
所有的車都在這個位置左右往外側靠~
以因應內線道縮減而造成的車道減少狀況~~

車子一停好~我快快往後坐去抱正在呼呼大睡中的弟
而爸比也動作超快地下車去放三角架及找出換胎所需的相關工具
然後爸比就開始"搏命演出"了~這真的是很危險~
旁邊一輛輛呼嘯而過的大小車輛~
尤其是大車一過時~~我們整台車都跟著左右晃動~@@"~
看著蹲在車後努力拆備胎的爸比~(爸比也不時回頭看著後方來車)
心裏覺得很是感動~~感動什麼??很難說也不好意思說.....
總歸一句~心裏想"很驕傲這個男人是我的老公"

弟弟很快因為外面車來車往的吵雜聲醒來~~
所以我們母子四人就趴在後座椅上往後方看著辛苦努力中的爸比
並且耍寶地出聲為爸比加加油~~
"爸比加油!""爸比加油!"聲此起彼落.........我們也很賣力喔~~
終於爸比把備胎拆下了~
然後我們四人也跟著擠到新的加油位置==>右側窗口去
看著爸比一個人忙得大粒汗小粒汗的~心裏真是不捨
然後我忍不住開口說:"爸比,你真是我的英雄!"
我是很真心誠意說的喲~~
想不到僖僖也很耍寶地出聲附和道:"嗯~~~~沒錯!!!"
然後我跟僖僖就比起誰狗腿來了。。。
"爸爸你好棒喔!"
"對呀!爸爸好厲害喔,還會修車車吶!"
"我明天要跟其他小朋友說我爸爸也會修車車"
"................"
"..................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雖然如此~~但句句仍是我和僖的心聲&感想
爸比抬起頭~嘴角、眼角笑得彎彎地看著我們點點頭
爸比是了解我們的的~~~

忙了半個鐘頭後~~爸比終於搞定了.....
看著爸比那雙髒兮兮的手及微微汗濕的T恤~
還來不及說出感動的話來.........
僖僖又開口了:"爸爸好厲害喔!也會修車吶!"
我想...........僖僖又找到了一條崇拜爸爸的理由了~

曾聽說女生通常會找一個最像她父親的男人嫁........
我衷心地祈禱妹以後真能找到一個像她父親的男人
因為我知道~~如果這個男人像她父親一樣的話
那我的小公主將會一輩子幸福快樂~~
做母親的我將無需為她掛心了.............
相同的~~
我希望我的兩個小王子有一天也能像他們父親一樣
為他們的妻小提供一個最安全、最溫暖、最可靠的肩膀
那將是身為母親的我的另兩個驕傲........

現在我仍感激爸比當天的努力與平日對我們無盡的付出
爸比你真是我的驕傲................
因為我的老公是你而驕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