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爸比昨天問我:
"禮拜五中秋溜.....嗯....要不要回去啊?"
"都好啊!"其實我是很懶很懶啦~~
可是因為是回婆家~~
不好開口說"不要!"或由我來提"不要回去"的建議
因為還不清楚爸比的決定~突然覺得自己好賊~~
"嗯......有連假,一定會塞翻的。"
"嗯!可能喔!"我回道
"嗯......這樣會很麻煩,對不對?"
"嗯.....對呀!會煩死的!"
聽得出來爸比在找理由藉口給自己了~^^"~
"而且我們也才剛回來對不對!再跑好累哦!"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幾日上班天爸比也一樣東奔西跑~
禮拜一去高雄~
禮拜二跑桃園~
禮拜三&四都要跑台中
其實真的很累~

爸比自己碎碎念了一堆~
其實他也不用說服我~~
因為我也不想再跑來跑去了~
該說服的是他媽媽~~^^"~~
反正結論應該是不會回宜蘭了啦~
再打個電話給婆婆吧~~
下次回去時多待幾日補償一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