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大家都起床了~除了那隻叫僖僖的小豬外~~
我看時間差不多了~所以進房叫他
"僖僖起床上學囉!"
"我要爸爸抱我起來,還有陪我刷牙!"僖伸著中懶腰回答我
"可是爸比在收東西趕著出門去高雄吶。"
"哇~~~~~"馬上哭給我看啦
"媽媽抱你好不好?"
"不要!我要爸爸抱!"
"你不喜歡媽媽喔?為什麼不給我抱??"
"喜歡啊!可是我還是想要爸爸抱!"
我真是自取其辱~~
只好抱起黏在腳邊的弟弟自我安慰&滿足一下了.......

走出房門~妹蹲在客廳玩,她大概有聽到我們的對話
一開口就說:"爸爸不要去上班啦!"
"為什麼??"
"因為......因為....因為我要抱爸爸啊!"
到底是誰抱誰還不知道咧!

走進書房,只見爸比嘴角掛著得意的微笑
"聽到了嗎?"
"嗯!"跟在我屁股後面的妹妹馬上衝到爸比腳邊爬了上去
在我懷裏的弟弟看到姐姐坐在爸爸腳上,也背叛了我~~
馬上"仙落去"爸爸那邊~~
我.......我也想給我老公抱啊~~~~~~~
只是沒我的位置了~~

兩隻小的抱爽了~爸比又忙著去抱僖僖~
之後只給我兩個草草的擁抱外+一個
就出門去高雄了............
爸比出門後,僖僖還哭給我看咧
真是夠了。我抱那麼少都沒哭,你哭什麼啊??

我看以後我去上班~爸比在家留守好了............

大家跟爸比這十天日夜黏在一起
所以都很捨不得爸比去上班吧~^^"~
可是.......爸比不去上班我們怎麼再坐飛機去"投投"吶??
所以大家都要乖~~~~
別鬧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