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在網上幫小朋友們買了兩套DVD
一套是鼴鼠姐妹花~6DVD~1000大洋(不含運)
一套是企鵝家族~3DVD~894大洋(含運)

一開始僖僖&妹妹都對企鵝家族比較有興趣~
我想是因為牠的笑點比較多且顯而易見的關係吧~
不過我將DVD放在他們隨手可及之處~
他們拿著拿著~東看西瞧一、兩天後~
妹妹終於也會要求要看鼴鼠姐妹花了~
昨天她拿著鼴鼠姐妹花的DVD跟我說:"媽媽我要看花園"
花園咧~^^~
今天又跟我說:"媽媽,要看花花"
也是啦~
鼴鼠姐妹花是繪本改編來的~
有著繪本的特殊風格~很柔、很輕、很溫馨~~
花園或是花花都有清楚的表達出畫面給人的感覺~^^~

看是不是有著大家的評價~
經由這對姐妹花引導出對大自然的好奇心、興趣&尊敬~


弟你很吵吶~~


09/10
僖僖今天第一次看鼴鼠姐妹花~
結果僖超喜歡的吶~
看了一遍又一遍~每次都笑得花枝亂顫的~~
我問他是企鵝好看還是鼴鼠好看
他竟然回答我鼴鼠好看~~~
真是有點出呼我的意料~^^"~
他們喜歡就好~~
我心裏也是希望他們喜歡花園多一點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