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日都在整理一些不穿了、很少在穿的或是穿不下的衣服
想把她們拿給子芸或鈺庭或誠苓看要不要
其中有一件紅色連身洋裝~我超級喜歡的~
可是在第一次穿我就發現有點問題
因為她是前排整排扣式的
所以如果太胖時釦子會有蹦開的痕跡~~
穿起來就會不太好看了~"~
當時我發現在臀圍的地方就有這種痕跡~~
可是放了四年~我一直捨不得將她送人
這次忍痛想將她送人~所以想最後一次再穿穿她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
臀圍部份卻變很很寬鬆~~一點都不會有緊的壓力耶
可是另一個地方卻相反的出現了蹦開的痕跡.................胸部
我真的是太驚喜了~~
這表示我以後仍有將她完美穿上的機會
也許等我不再餵母奶後~
雖然也表示胸圍會縮小~~
可是我想......我不介意
只要我能將這件紅色小洋裝完美的穿上
縮水一些也沒關係~
生完三胎我想一定會比沒生前屁屁還大才對
沒想到卻是變小~~~真是有點奇怪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