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9
最後決定是圓圓的車輪~
看起來更厚實更立體了~
明天是爸比生日~~
希望他會喜歡囉~^^~

首先應該來謝謝Virginia的紙型&作法分享~
要了一年~才做~~真歹勢~~

爸比喜歡車子~所以今年的生日我就準備了一輛法拉利送他~~
剛好從動工到今天一周整~
很簡單的作品~我也可以摸了一周~~
不過也怪自己"假鰲"
兩側車身要加舖棉~
我自作聰明地把車底也加上舖棉~~
可想而知在縫合時會多麼地困難了~~
只好放棄~再重做一次車底的部份~
學乖了~不要隨便"假會"
哪有人這樣做的嘛~~根本很難縫吔........我是小豬頭~

本來是這台法拉利應該是鉛筆盒的~
可是很奇吶~~
怎麼完成很尺寸只有16.5cm~~應該要有19cm的吶...
只有16.5~很難放筆溜~
而且我個人覺得車身也不夠寬~還是不夠放多枝筆
看來爸比要另找用途了~~

今天在縫合時總共縫斷了二支針~~
果然爸比叫的沒錯~我是個"粗魯的老婆"~~

說做好了~又好像還沒~因為......
輪子還沒決定要裝哪一種的好~
 
是素素的布輪好~?
 
還是有圓圓的的輪子好~?還是花花的輪圈好~?

我是比較想用花輪啦~
可是給爸比用不知會不會太娘娘了點~~

等一下找僖僖討論討論好了~
讓他也有點參與感~~

他說他也要一隻啦~要放水瓶~~
僖僖~放筆都有問題了~還放水瓶咧~
媽咪再幫你做可以放水瓶的袋袋厚~乖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