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利用貝比們都已入睡後的時間趕緊趕工做拼布~
今天下午雄雄驚覺已是七月了吶~
我親愛的老公生日快到了說~他的禮物我卻動都還沒開始動~"~
所以剛剛就在趕做要送老公的生日禮物~

快十二點時老公打完球~滿身汗的回家了~^^~
爸比進來我的拼布間看看我在忙什麼~
(他還不知道我要做禮物給他~~)
哈啦個兩句後~我說肚子餓了~
爸比就去拿了個麵包進來餵我~
他大概也知道如果他沒拿東西來餵我~
我應該也不會自己去找東西吃的~^^"~
所以爸比乾脆自己動手比較快~
吃完麵包後~爸比人就消失了~~
可是他又不是去倒垃圾~也不是去洗澡~
我只聽到鍋碗瓢盆ㄎㄧ ㄎㄧ ㄎㄡ ㄎㄡ的聲音~
問道:"爸比你在幹嘛?"
又沒人回答我吶~~可是我又懶得起來察看一下~~
結果沒多久~我的香老公端了一碗肧芽牛奶+粉圓進來~
哇~超好吃的啦~兩樣東西加在一起超合的啦~
我辛苦的老公那麼晚了不去洗澡休息~
或是趕明天要上台北開會的東西~
竟然在幫老婆煮粉圓~~
害我心虛了一下~

爸比自己也端了一碗進來坐地上陪我吃~邊吃邊聊聊天~
聊著聊著我說:"奇怪了,這間房間只有布,怎麼也會有螞蟻啊?"
我可愛的老公開口了:"因為妳秀色可餐嘛!螞蟻進來看美女的呀!"
哇X!老公你嘴巴是塗蜜了喲??~~
這麼噁心的話也說的出來~~
噁心歸噁心~我還是樂歪了~~

也可以算是老夫老妻了~爸比還是這麼捧場~讓我好是開心~~
喜歡被老公吃豆腐~當然也喜歡吃老公的豆腐囉~~

有時想想~真的很對不起老公~
因為我是個既懶散又不夠懂事&體貼,然後又很會亂花錢買東西的老婆~
就像爸比說過的~我是他的大貝比
我像個小孩一樣~~~都是爸比在照顧我~我好像都沒什麼長進一樣~~
好像讓爸比揹負了更多壓力&責任一樣~
真的是很對不起你~老公~~
真的很愛你喔~
我會乖一點的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