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剛拿了這兩張圖給我看~
直跟我拋媚眼請:"不錯吧!不錯吧!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約會啊?"
"當然嘛是要~~~~"
"記得要穿辣一點喔!露個股溝或是乳溝喔~~"
這個低級老公~^^"~

我的低級老公又想買車了~~
.......欣慰的是......還好是機車.........
可是樓下已經有一隻大綿羊了吶.......
是說型不一樣厚~~~買輛來飆飆是也不錯啦
重溫學生時代騎車騎到屁股痛的感覺~~

今天爸比不是去台北嗎??
又給我偷跑去看車了他~~
一天而已也這麼能跑~~
真服了他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