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是"火箭隊"~~
可是我還是要說"好討厭的感覺喔~~"
好討厭爸比不在家的感覺~~
特別是假日不在家........

不過也沒辦法~
公公明晚要做六七~一定是要回去的.....
本來是可以搭明天11:31的車回去就可以的
可是婆婆說明天早上要去墳上
因為有看日子...............
(連上去看公公也要看日子??why??不懂??爸比也不懂)
所以只好把回宜蘭的時間提早到今天囉~

嘿~~這就要說說我網路訂票的厲害啦~~
那麼晚才改訂今天(周六)的票~
還能全訂到~不讓爸比用站的回羅東~~
爸比就萬分配服我的啦~~
真是太強了我~^^~

可是還是不喜歡爸比不在身邊的感覺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