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丫僖僖長大囉~
大到會做禮物送媽咪囉~^^~
僖僖拿禮物給我時好害羞喲~
還跟我說:"媽媽我有愛妳喔!"
"媽媽我愛妳"我想是老師教小朋友們在拿禮物給媽媽時要對媽媽說的
可是僖僖說"媽媽我有愛妳喔!"
這就是我們平常時的用語了~~
僖僖有把概念用日常的習慣再次表達出來~
我很是高興~~

丫僖僖的媽媽畫像~我怎麼覺得他好像在畫他爸爸咧~^^"~
還好媽媽不是本壘板臉.........是說土司臉好像也夠慘的了~~
僖僖做的飯糰~吃了二口後才想起還沒拍照給爸比看
趕快拿起相機拍下還沒下肚的"媽媽飯糰"
在湯匙裏的是嘴巴~^^"~還好眼睛都還在~~
還有那朵康乃馨,全部都是僖僖自己一個人折成的喔
僖僖真是好棒~~

昨晚爸比回來後拿相機給他看~
他也笑歪了~~
爸比也覺得僖僖好像真的在畫他~而不是畫我~^^"~


至於爸比的心意呢.......
則是中午帶我到大學路十八巷的庭園餐廳用餐
晚上則想帶我去吃魚翅火鍋~幫我好好的補補身體
午餐是有去了~可是晚餐我想了想還是算了~
一是吃魚翅不太好.....
二是有三個小朋友吃火鍋根本是自找苦吃嘛~~
我寧願去吃餐簡單方便點的~
最後一個禮物就是將哥&弟要還他的70萬全匯進我戶頭~~
哇啊~我的戶頭裏從來沒這麼多COCO吶~
真不習慣溜~~
爸比還開玩笑地說:"看妳要買幾個LP包包都可以了!"
我怎麼敢厚~~
其實爸比也有給我幾個良心的建議啦~
最有良心的建議就是可以拿去還掉一些在我名下的不動產貸款
嗯......想想也對啦~不然70萬全來買包包或是吃喝玩樂也挺可惜的
買了包包又要訂櫃子來放包包了~
吃喝玩樂又要再花心力來減肥~
還貸款還是最最實際的作法~~
所以我決定留十萬做生活花費~剩下的六十萬先還貸款~
真好~有媽媽節真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