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一睡醒~又"不小心"轉到購物台了~
真的是很不小心地......偶又買了一組兩個的包包~~
老公~別青偶吶~~~~~
我有挑便宜的買了吶~
驚爆價~只要990而己~
應該還好吧??!!
應該還好啦!!!!
嗯........好啦~~~
等最後三個我買齊了就先收手一陣子啦!

一陣子過後再來買包包啦~~

這是我接下來想買的~
還在考慮中啦~
如果有買的話~等這三個買好後
我一定會先收手的啦!!
老公你一定要相信你老婆我啦!

這樣整組很漂亮又有一致性~
所以想如果有買的話~想一起帶~
可是總共就要兩三千塊囉~"~
已經很便宜了吧~
如果買coach的~價錢就要翻個兩三轉了吶~
我買patty的過個癮~高興一下就好了嘛~~

這個可能就會比較便宜啦~~
最少可能不到六百就可以買到了~
兩個顏色不知該挑哪個好~~
可能會挑綠色的吧~~
好難哦~~
套一包爸比常說的話:
"總歸一句就是不夠好野啦~夠好野的話就都給她買下來了"
~^^"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