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晚在桃園吃晚飯時~我剛好外出~
還沒進家門就聽到妹在嚎啕大哭~~
我趕緊加快了腳步~心裏也一陣捨不得的~~~
在門口就看到我媽抱著弟弟在跺來跺去的~
直叫我快進來安撫爸比&妹妹~
進門一看~爸比正抓著妹要她罰站~
因為妹一直不乖乖吃飯~還直嚷著"啊不要~啊不要"(我不要)
(都是跟哥哥學的~"~)
我只好快當白臉~安撫妹的情緒&哄她吃飯囉~
晚餐就在爸爸黑臉,媽媽白臉中渡過了~

中間我媽不知在外面哭了多久~
後來進來時跟爸比說~不要對妹那麼兇啦~好好跟她說啦什麼的~
說完後她跑到樓上又哭了一場~~
下樓時眼睛紅通通地~
唉喲~看了我都不知該說什麼才好~"~
一邊是老媽~一邊是老公~一邊是女兒~
對誰我也都很心疼呀~
結果媽說她不想吃了~先去給人家洗個頭~回來再吃~
害爸比剉咧等~不敢再吭半聲了~~
看爸比那個樣子害我差點笑出來~^^"~

丫公丫嬤真的是很疼愛這三個小寶貝吶~
竟然還跟著哭~~真的有點受不了~^^"~

妹鬧場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