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家12天~~~說真的我也不會期望一定會一塵不染
再怎麼樣也會有些落塵什麼的........
可是一開家門看到滿地的頭髮~~~~
我真的真的是非常非常不能接受吔~~
再加上燈也沒有給我關~~~~厚~~還不只一處的燈沒關~~
怎麼會這樣吶~~~厚~
我老公他朋友&他女兒來家裏洗澡也有好一陣子了~
這次我們不在家12天~~只有他們自由進出
終於看出了他們來家裏洗澡的問題了~
真想下周我們又不在家的時候請他們先不要來了~
我自己每次梳完頭或吹完頭髮都會把地上的掉髮撿得乾乾淨淨的~
因為看到掉落的頭髮讓我覺得很髒很噁心~
連自己的掉髮我都很介意了~
沒想到還是別人的掉髮掉在家裏各個角落~
連披在和室小椅子上曬太陽的僖僖的被被上也都是~~
看得我真的是一肚子火耶~~
要來想想怎麼辦好了~~~~~
我不要再當爛好人了~~
要借可以~至少要幫人家維持清潔嘛
哪有如此做客之道咧?????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