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想了多久了~
想把家裏一些用過的沒用過的東西
拿出來跟有需要的朋友分享
終於在今天開始動作了~

其實最大的刺激是~~是因為~
昨天去喜佳上課時又敗了1917元~^^"~

老公~~~~~~~~~~我真是很對不起你~
你要原諒我啊~~~~~~還有~~~~~~~~~努力點吧~~
誰叫你老婆管不住自己的手~~
不然你拿把刀來好了~~
看我還敢不敢再亂花COCO~
好啦~~我會努力克制啦~
可以了沒????
中午不過出去買個午餐而已~
竟然問我~"說!又給我刷了什麼東西回來了????"
厚~真是有夠不信任我吶~~

想跟我買賣或交換東東的朋友~
趕快進來晃晃~~
因為今天才開始~所以東西不多~
以後三不五時再進來看看囉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