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不見之一:
今早心血來潮帶弟去醫院檢查一下他的小小小感冒好了沒~
看完醫生一出診療間就聽到有人在呼喊我的名字~
一抬頭見一少婦很是面熟~~
可是一時雄雄間又想不起她的名字來~~
"我是香君"
啊~~~~~香君~~~
我那個國中一畢業就搬到嘉義~
畢業至今快二十年未曾謀面的老同學~
真沒想到會在台南一間小小診所內再度重逢~
當天早上~香君送她小朋友去學校後
馬上就跑到家裏來聊東聊西了~
兩人分述多年來自己的故事給對方聽~
能遇到香君我真的是很很很高興~
國高中同學~現在至少有一個香君跟我是同在台南了~
而且~香君家離我家是超近的~
真沒想到原來我還有個老同學住在附近呢~
以後又多一個地方可以晃了~^^~


好久不見之二:
中午剛過沒多久~就接到育青的電話
每年生日左右~育青都會打電話來跟我道賀一番~
很感動吶~年年不忘~
大學畢業至今也快十年了~
平時雖不是常常打電話哈拉有的沒的
可是生日時~他總會打電話來關心一番~
真是好朋友~^^~
育青說:"要不要去喝咖啡?"
心裏是很想啦!
可是床上還有兩個小貝比在呼呼大睡咧
所以我改請育青來家裏喝咖啡~
剛好前幾天吳肥送了個蛋糕
早上香君來時也送了個蛋糕
家裏正好蛋糕為患~^^"~
育青剛好可以來幫忙處理掉一些~
育青一待~也是一整個下午~
我們東聊西扯的聊聊彼此的近況~
知道育青要回台南工作了~
以後又多個老朋友在附近了
真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