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爸比要在台北過夜~
生弟弟後今天是第一次爸比沒跟我們一起~
爸比這兩天一直很擔心地問我:"妳行嗎?搞得定吧??"
一副很不放心我,怕我搞不定的樣子~
我是很想假裝成搞不定的樣子啦~
因為這樣爸比就不要出差了~
想到爸比不在家睡~我就很悶~>"<~
不喜歡老公不在家的感覺~~太依賴老公了~沒辦法~~
不過總不能永遠把老公"綁"在身邊.....
特別是用貝比這種爛招~是不行滴~
所以很認真地回答爸比:"沒問題!我總歸還是他們的媽嘛。"
其實心裏還是有點怕怕地~~
算了~船到橋頭自然直
而且明天爸比就回來了~

已經開始在想爸比了~~
不知道爸比吃飯了沒?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