僖僖第二天上學~願意在學校用午餐了
中午時我特意早一點點帶妹&弟去看僖僖
果然有爆笑的事發生了
僖僖很專心的坐在老師旁邊用餐
妹妹走進去找到哥哥後~就接開小椅子坐在哥哥旁邊
僖僖一點都沒發現妹來了~
連老師拿蘋果請妹吃~他也都毫無反應~^^"~
老師受不了好奇~就開了口問僖僖
"你旁邊坐的時誰啊?"
僖僖連頭都沒抬就回答道:"不知道!"
"你要不要看一下是誰呢?"
"好!"然後便敷衍地抬頭看了一下旁邊
又回答道:"不知道!"
"你再看一次嘛!"
這樣兩三次後~
僖僖突然眼睛變大了起來~
因為他終於認出他妹妹來了~~
然後很不好意思地告訴老師"是妹妹"

我躲在他正前方的窗邊偷看
好幾次僖僖跟我眼神相對~
他也沒認出我來~^^"~
真是有夠自目的~~

後來因為認出了妹妹~所以也感覺到媽媽應該也來了
才趕快東張西望地找我~終於也才發現了躲在正前方的我~^^"~
不知該說是吃得有夠專心的~還是該說僖僖有夠自目呢~~


僖僖今天自己拿麥克風站在台上~
跟全體小朋友自我介紹喔~
真是了不起呀~
我的兒子長大了變勇敢了喲~


跟老師鏘了一碗咖哩飯給妹帶回家吃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