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中午過後就可以出發北上了~
先回桃園住個1~2天
周四或五才會回宜蘭
然後初四(周三)我就想回桃園了~
因為曉琪有約~~
好久沒看到曉琪了~
是說不止曉琪而已~
國、高中同學我都好久沒見了
以前大家有碰面大都也是約在新年期間
可是自從嫁人後就從來沒有一次能赴約
都除夕前回宜蘭~然後至少也要到初四、五,或更晚才會回桃園
所以如果有聚會也都沒辦法參加~><"~
久而久之~在新年期間的聚會也就不會打電話問我了~~
爸比他們高中朋友們每年都能在大年初一聚會
我卻因待在宜蘭而完全沒辦法參加我的同學會~~
有時想到就會覺得有點嘔~~
所以今年想跟曉琪兩人去喝個咖啡,東聊西扯的~
連貝比我都不要帶~
重溫往日情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