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靠敗家來讓自己不脫離拼布&十字繡"
會不會講得太光冕光堂皇了點~^^"~
上周花了2500買了些十字繡的繡布&繡線
剛剛又花了一千多買了一些拼布用型板
為的是讓自己能在現在或以後~
能擠出點時間來動手做拼布&繡繡十字繡
因為錢都花了不做更浪費<==這是我的藉口嗎??
想敗家就敗家嘛!講那麼多~^^"~
可是至少我是有心的哦~因為我沒敗在其他地方嘛

每次在家族裏看到大家分享的作品
都嘛好羨慕~很想跟大家一起做
無耐時間真不能配合~鬱卒死了
(我還欠安安一個SUE刺繡袋物咧~^^"~)
所以~加油了~~
把家人顧好後的時間~
我要重拿針&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