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我媽打電話來說~待會家裏東西收一收,她要來台南
還真的來了吶~一點半上車,六點到台南
僖僖跟妹妹看到丫嬤好高興哦~妹姑還興奮的亂亂叫~
回家裏坐坐~抱抱妹姑&弟弟~跟僖僖玩一下~看看照片~
順便A了我的刺繡包包~挑了幅她想要的十字繡叫我繡給她~^^"~
然後八點半又坐上火車回桃園去了
也許有人會好奇我媽到底是來台南幹嘛的??
才待兩個半鐘頭又行色匆匆地趕回桃園吶??
其實她是來看妹姑的~我媽超疼超愛妹妹的~
之前在桃園坐月子時~每天聽她在說妹妹怎麼乖、怎麼可愛
還一直說以後我們(指我跟我老公)一定會偏心(妹妹)的
結果她自己先超級偏心起來了~~
以後看她沒立場罵我們偏心了~(如果有這回事兒的話啦~^^"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