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午睡醒來時,沒來由的想哭...
所以起來走走,一出房門
看到午後的斜陽,由白色紗窗照入家裏
該是一付很悠閒的恬靜午後風景
可是讓我想哭..........
看著安安靜靜、無聲無息的客廳
也想哭............
想到爸爸上班去了
也想哭.........
偷偷哭了一下後,進房看到兩個小寶貝睡得很香甜、很安穩
也想哭................
貝比們睡醒時,我告訴他們自己去玩媽媽要休息
看到僖僖自己去玩Game,妹妹自己去看書的可愛模樣
也想哭.......
爸爸下班回來,聽到他入門的聲音
又哭了................
我偷偷擦乾眼淚,不想讓爸比擔心
可是晚飯時,看到妹妹自己吃飯的乖巧可愛模樣
也讓我掉眼淚..........
吃著吃著,淚水忍不住又流了下來。。
爸爸笑著逗我說:
"我炒的菜有那麼難吃啊?還是飯炒得太難吃了??"~^^"~
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反正看到什麼都想哭~><~
後來爸爸說:"好吧~帶妳去看小兒子好了"~^^~
.......去看看小小水牛後心情好很多~~
爸比再帶我去小繞一圈~心情更好~~
分散點注意力,應該是很有幫助的~

年紀愈來愈大是不是有影響?
之前兩胎好像沒有這種情緒.....
不過今天真的好想哭~
我也不想哭~可是我的眼睛卻一直在出汗~><~

希望明天以後會好一點~
不想讓爸比擔心......

可是現在我邊打字.....又想哭了~~

好想爸爸哦~~(香老公去打球)
好想緊緊抱著老公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