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跟爸比邊吃午餐邊看"真善美"
從他們的服裝聊到男女出汗問題~~
說著說著 ,就說到跟爸比交往期間對他的印象
我跟爸比說到其中一項~
以前他真的很乾淨,都是香皂或乳液的淡淡香味
沒有"臭男生"的汗臭味+體味什麼的....
而且也超愛洗手洗澡的~總之感覺起來很清爽
完全不像看起來"髒髒的"(黑肉底+鬍渣)
結果爸比竟然還很得意地回答我說:"因為我是[香香王子]嘛"~~

以前爸比說他是"白馬王子"時
我還勉強能夠接受啦~
因為當年他的車是白色的~
現在竟然還跑出個"香香王子"......
我...我真不知該說什麼~
大概只能說~~~
爸比~你高興就好~~
什麼王子,我都沒意見~^^"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