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晚上僖僖都要等跟爸爸玩完遊戲才要睡覺
像這一陣子,僖僖發明的新遊戲是~
"手手掛著,腳腳掛著"還有"腳腳頂著"的遊戲
每晚必玩,不然僖僖不會乖乖

這兩項遊戲對爸爸來講就像做腳部重訓一樣~^^"~
也好啦~多了一項"床上運動"~~呵~
玩完遊戲後,僖僖又會撒嬌要爸比或是抱他睡、
或是唱歌給他聽、或是說故事給他聽、或是陪他睡.........。。
然後每次常常在無預警的狀況下~
僖僖會突然中止活動~說:
"好了。爸爸,你可以回去你的位置了。快啦~~"
爸比不想走都不行的~
因為僖僖會一直唸唸唸,唸到爸比滾回他自己的床為止~~
每次看到他們父子倆的睡前互動~都覺得很好笑~

僖僖也真的很現實,每次利用完我老公就把他一腳踢開
完全不留情面的說~
就跟我老公說嘛~~
還是我對他最好吧~利用完他後至少還會給他"秀秀"一下~
哪像這個現實的小子~

再等一陣子~爸爸睡前重訓可要變成三倍量了~~
也好啦~免得身體越來越"虛"~~~~

只是媽咪我又要再後退一個位置了~
因為已經有這兩個小情敵在跟媽咪競爭
而我總是排最後一個玩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