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要幫妹妹泡奶奶時
看到滿到不能再滿的飲水機時
就忍不住偷笑~~~~

為什麼昨天的飲水機會那~麼滿吶?
因為老公昨天要上台北出差一天~^^"~
他怕回來時,家裏又"缺水"了
(他總說:還好至少不會"斷糧"~~)

因為我實在是很不喜歡燒水媚~
反正只要哥哥妹妹還有水喝、還有水泡奶奶的話
我就絕對不會去燒水+加水的~~
夠皮吧~~~~

所以每次老公要出差時
最重要的工作是~~幫家裏燒好好多灌的水才能出門
出差回來時,還要先去檢查看看水喝完了沒~
然後吶~就開始了碎碎唸.....^^"......
是說他也知道唸沒什麼用
只是自己唸爽的而已啦~~呵~

可是~我至少是個煮飯婆嘛~
我可是一周至少煮四次晚餐的哦~
周五晚、及六、日是老公體貼老婆的休息時間
不用開火~全家一起去吃好康的~
所以說,我還是很賢慧的~~
只差沒燒水而已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