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接到一通電話~是一個有著低沈聲音的男士的電話~~
一開頭就跟我有禮貌的問好~
我也很有氣質地回應著他的問安
聊了幾句,因為實在不知他到底是何方人士
這樣實在是很難找話題吶~雖然他一直在開話題~^^"~
我問他:"請問你哪位啊?"
"妳聽不出我誰嗎?"
"對呀!你到底是誰啊?"
"我好久沒打電話給妳了。再加上我感冒,所以妳可能聽不出來"
"哦~~~~那你到底是誰啊?"
聲音低沈性感,可是不太像感冒的聲音~~
我堅持不從我口中說出一個名字來,不算太笨吧~~
反正電話費算他的嘛~^^~又跟我哈拉了幾分鐘~
我就只有那一句"還是不知道你是誰!"
最後他大概是覺得我不好騙了吧
所以就說他有電話,等一下再打給我~
到今天也沒再打來了~~
去騙別人吧~~呆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