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二日三日爸比帶我們一起去溪頭+九族文化村遊玩
名目上說是公司旅遊。可是~我覺得只有第一晚的晚餐像而已
其他時候比較像我們一家+弟弟他們的出遊吶~^^"~

第一天去溪頭,比較不覺得特別之處
由大門口走到大學池,短短路程我們來回花了二個鐘頭~
因為........我們的小公主瀞瀞要自己走
而且三不五時還要停下來看看美麗的山光水色~^^"~
走得媽咪我都快要睡著了zzZZZZZ.....
雖然第一天好像沒玩到什麼,不過那晚我好累哦
而且肚子(弟弟)還很不舒服,讓我小擔心了一晚
還好休息一晚後,就沒事兒了~^^~
不然可錯過了好玩的九族文化村了。

我們是第一次去九族文化村,嘿~還蠻好玩的吶
我覺得比六福村好玩哦~
九族的內容比較多樣化,而且我跟僖僖妹妹能玩的項目比較多
再加上還有其他類型的表演及展示,所以待一天都沒問題
好多種遊樂設施還擔心僖僖&瀞瀞會怕不敢玩
結果兩人玩得最開心,笑到嘴巴都合不攏~^^"~還要一玩再玩吶
真是敗給他們了。看來僖僖&瀞瀞應該是屬大膽一族的貝比~^^"~

唯一我們覺得還有改善空間的,大概就是服務人員的態度了
原住民朋友的態度還不錯,甚至可以說很OK
不過....非原住民的服務人員的態度就大有問題了
其實他們真的很幸福了。
我們也去過悟智及六福村其他遊樂園
因為他們的遊樂設施都是露天的,所以真的很辛苦(尤其是在大熱天時)
可是九族的不同,設施都在室內,還有冷氣空調一類的
所以九族的員工真要好好尊重一下自己的工作及工作環境
因為他們比其他同類型的遊樂園員工真是幸福太多了
這點也不知道他們了不了解,能不能體會囉。

這次去玩弟弟跟他女友有一起來。
他們要來事先大家都沒跟僖僖說,當僖僖看到他們的時候
那個表情之好笑的~嘴巴張得大大的一臉驚喜,想說什麼又不知說什麼的..
看得大家笑個不停,然後就一直吵著要坐小舅舅和姨的車
理都不理一下我們這兩個做爹娘的~^^"~
弟弟他們有一起來,真是不錯!因為僖僖都黏他們兩個
爸爸跟我只要照顧妹妹就好了,玩起來真的是輕鬆好~好~好多哦~^^~
以後出遊,記得一定要約他們同行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