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學朋友來家裏幫我分析及介紹我們一家四口的保單
聊著看著我們一家的保單,突然覺得心情愈來愈沈重
朋友特別強調我老公的保單有調整的必要
這我能理解,因為早在幾年前我就有想調整的念頭了
只是現在再看且再想像如果真有保單突然生效的那一日
我該怎麼辦?!
一來是想到失去老公的話,我大概也會瘋掉吧~^^"~
在情感上,我真的太依賴老公了
光是想到老公不在身邊的日子,心就好痛~><~
平常老公若是出差去,也會比較心浮氣躁
我這樣真是太糟糕了,雖然平常也有自己的事可做
再加上照顧小貝比們的忙碌及對貝比們的愛
可是好像只有老公才是我的靈魂依歸一樣
唉~我也不知道~~
真的是這樣,我的朋友們也都能感受得到我的過度依賴

二是現在的我是個單純的家庭主婦,且老三即將臨盆
如果頓失經濟支柱當然也是個大問題啦
況且我連我們有多少錢?有多少負債?有哪些財產?
其實也都是知道個大概而已~~
家中經濟都我老公在管,因為我是個.....該怎麼說好呢~
反正大概是太幸福了吧~
未出嫁前爸爸媽媽保護得好好
大學一畢業馬上嫁了個全能好老公
也是把我保護照顧得好好的
所以在生活上,我從來沒有煩惱過任何大小事
反正都有人會跟我一起承擔或是幫我解決
高中同學曾跟我說過:只有我,她覺得都沒變~
好像指我這十幾年白活了一樣~^^"~沒啥長進
不過我知道她指的是什麼~
其實我自己也曾這樣想過
我跟高中大學時的自己有什麼不同?有什麼成長及變化?
答案是:一樣無憂無慮~(還不用擔心被當及聯考咧~^^"~)

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
大概沒事兒時會很好,同學朋友也很羨慕我
不過一旦失去了時,我大概也會是最悲慘的吧
因為~我什麼也不會什麼也不懂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