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明兩天老公公出差去台中,還好有兩個很吵的貝比陪我
我是個膽小鬼,我老公都說我惡人沒膽媚
記得兩年多前剛搬來現在這個家時
因為空間比舊家大了一倍有餘,且又是新環境
所以每周一四老公去打羽毛球時
我都把自己跟僖僖兩個人關在主臥裏,不敢出來咧
現在想想,還真沒膽,好好笑!
也幸好當時有丫僖僖陪著我這個沒膽的媽~^^"~
今明兩天老公不在卻又遇上難得一見的全台超大豪兩~><~
至少還有兩個真遇到事也沒啥路用的小傢伙陪我,讓我分心
明天,很快的,親愛的老公就會回家了~^^~
嗯......想想明天晚餐吃什麼好料的好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