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僖僖有四個好朋友:巧虎,棒棒狗,青蛙(烏龜)及Micky。
那就來好好介紹一下僖僖的四個好朋友吧!
巧虎,棒棒狗,青蛙(烏龜)我們是天天見,至於Micky......從來沒見過。不過,倒是常跟他講電話哦^^"
 
 
首先巧虎就不用太介紹了,因為相信很多小朋友的好朋友中一定有個巧虎。

至於棒棒狗,他就是那隻舒潔狗狗(好像是黃金獵犬還是拉布拉多犬)。
僖僖幫他取名“棒棒狗”,不得不承認還真是個好名字吶^^

再來是青蛙,還是該說是烏龜~^^"~
這隻青蛙一看就知道它是隻青蛙,可是僖僖老愛故意說它是烏龜
每天跟我們争辯它是青蛙還是烏龜!
結果有一天,僖僖跟我說:
"媽媽,青蛙叫什麼名字啊?"
"名字啊??對哦!我們還沒幫青蛙取名字耶。僖僖幫青蛙取個名字吧!"
(因為舒潔狗狗名字取得真好,所以我讓僖僖再幫青蛙取名,期待又會是個好名^^)
"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叫,烏,龜,吧!!"僖僖很得意的大聲說
哇咧&^%@#...................
好賊的僖僖,這樣以後他指著青蛙叫烏龜也不能說他錯了!
真是有夠賊的~@@"~也不得不配服他就是了^^"

至於最神秘的Micky嘛!讓怎麼介紹呢?
來說說怎麼知道僖僖的這位神秘好友Micky吧!有一天,看到僖僖蹲在客廳裏講電話,有說有笑,有問有答的,那種對答是很合理正常的哦!
我心想,又偷玩我電話了,只是奇怪他又亂撥給誰了?誰又那麼閒跟他哈拉那麼久??
"僖僖你在跟誰講電話?"
"我在跟Micky講電話啊"
"Vicky?Vicky阿姨嗎?"(我還以為是爸爸的同事Vicky?)
"不是啦!是Micky"
這時才發現那是隻玩具電話。
從此以後三不五時不是Micky找僖僖,就是僖僖找Micky
兩個人有說有笑,還有問有答咧~^^"~
當然,既然是僖僖的好朋友。做爸爸媽媽的我們也要常常跟Micky聯聯天,看他跟僖僖都在做什麼了。^^"

這就是僖僖的四個好朋友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